Moto G6 Plus渲染图曝光:Snapdragon 630处理器+5.93寸全面屏+共5配色让你自由选择!

0
moto g6 plus

著名手机厂商Motorola在今年上半年首要推出的手机非Moto G6 Plus莫属,而这部Moto G6 Plus手机预计将会在来临的MWC 2018大会上亮相或最迟在2018年上半年结束前就可看见Moto G6 Plus在市场上亮相。但这部Moto G6 Plus还未来得及登上MWC 2018的舞台,就先登上网络这个大舞台,Moto G6 Plus的渲染图已经在网络上曝光啦!

 

Moto G6 series leak

 

著名手机厂商Motorola今年将会推出至少3部手机,分别是:Moto G6、Moto G6 Plus以及Moto G6 Play,以上的3部手机都是属入门机以及中端机的级别。今天,网络上就曝光了Motorola其中一部中端手机——Moto G6 Plus的渲染图以及部分的规格参数。

955cddc21838cad706845c3a1d5b17b46e6c7040

 

根据所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Moto G6 Plus一共有5种颜色,分别是:蓝色、青色、金色、银色和白色。与此同时,Moto G6 Plus会是配备5.93寸的FHD Plus的18:9比例的屏幕,这极可能就是一部全面屏手机哦!而Moto G6 Plus的背面则是会有双摄像镜头以及指纹识别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Moto G6 Plus将会搭载Snapdragon 630以及3GB/4GB/6GB RAM。

 

Moto G5S Vs Moto G6

Moto G6 Plus的售价将会是从$330(约RM1294)起,想要购买较高配置版本的消费者则是需要付不一样的价钱哦~至于这部Moto G6 Plus手机是否真的能够在MWC 2018的舞台上亮相,这就要看Motorola是否会在即将来临的MWC 2018大会上揭晓这部手机啦!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G6 Plus渲染图曝光:Snapdragon 630处理器+5.93寸全面屏+共5配色让你自由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