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刷新性价比!2GB和4GB版红米5/5 Plus售价公布:售RM499起!

1
redmi 5 featured

小米马来西亚在不久前就在本地市场推出了旗下的全面屏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凭着高性价比获得本地用户的热烈追捧,而小米马来西亚今天也正式宣布了2GB+16GB版的红米5和4GB+64GB版的红米5 Plus的售价和开卖详情!根据小米马来西亚官方表示:2GB+16GB的红米5将售RM499,4GB+64GB版的红米5 Plus将售RM899!

 

00430978786057843

小米马来西亚今天就正式宣布这两部红米5/5 Plus的售价,2GB+16GB版的红米5将售RM4994GB+64GB版的红米5 Plus则将售RM899!在规格上,除了内存和储存空间的差别以外,这两款红米5和红米5 Plus的其他配置将与普通版本的红米5/5 Plus没有区别。

 

红米5/5 Plus详细对比:看完这篇就知道选哪个了

至于开卖日期方面,这两款2GB+16GB和4GB+64GB的红米5/5 Plus现已在小米Lazada官方网店正式开卖,售价分别为RM499RM899

 

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次刷新性价比!2GB和4GB版红米5/5 Plus售价公布:售RM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