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耳机孔或将逐渐消失?Qualcomm推新技术让无线耳机更好用!

0
qualcomm wireless

Qualcomm在Android手机中的地位有多重要无需赘言,其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手机厂商在新机上功能的推进,比如3.5mm传统耳机接口,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将它从手机上给剔除。继之前Qualcomm发布QCC5100低功耗蓝牙芯片后,现在Qualcomm再次推出了一个新技术,而它就是TrueWireless Stereo,这些努力都是为了无线耳机能够更好用、更易用。

 

Sony AS800BT Bluetooth wireless headphones

相比上一代来说,新的TrueWireless Stereo技术可以允许耳机在主、副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两个耳机均可以直接与主机设备连接,这样可以更好的改善功耗问题。此外,新的TrueWireless Stereo技术还大幅减少音频延迟,而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当中,还自带了Broadcast Audi功能,这是将单一音源推送给多个耳机或扬声器用的。

 

zivigo bluetooth earbuds

毫无疑问,未来手机连接的耳机设备中,将会是蓝牙耳机的天下,而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跟随Apple,抛弃3.5mm耳机接口,而Qualcomm此举无疑是加快了这个传统耳机接口的消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3.5mm耳机孔或将逐渐消失?Qualcomm推新技术让无线耳机更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