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都不是梦!小米Max 3或可无线充电及虹膜识别,还有后置双摄像镜头!

0

小米是中国著名的手机厂商之一,而小米所推出的手机更是普及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如今根据外媒XDA-Developers的独家报导,他们在小米Max 3的硬件信息中发现小米Max 3竟然能够支持无线充电以及虹膜识别!实在是让人又惊又喜啊!

 

Xiaomi Mi Max 3

根据外媒XDA-Developers在小米Max 3的硬件信息中的发现,小米Max 3将会搭载Snapdragon 660或630(低配版)、5500mAh超大的电池容量、以及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但令人非常遗憾的是手机尺寸的信息依然是不详。

 

Xiaomi Mi Max 3 Wireless Charging

Xiaomi Mi Max 3 Wireless Charging

另外,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小米Max 3的硬件信息中竟然出现了无线充电的参数!因此预计小米Max 3将会是继小米7之后,第二款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手机!同时这也意味着小米Max 3的背面设计应该会使用玻璃材质来制造了。

 

Xiaomi Mi Max 3 Iris Scanner

除此之外,小米Max 3也将会配备后置双摄像镜头,根据外媒XDA-Developers的估计,小米Max 3的后置双摄像镜头可能会使用Sony的IMX363或Samsung的S5K217+S5K5E8;至于前置自拍镜头,小米Max 3可能将配备Samsung的S5K4H7。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外媒XDA-Developers在内文中表示,小米Max 3还会有另外一个成像传感器(imaging sensor),也就是虹膜识别传感器也现身在小米Max 3的身上!该虹膜传感器是OmniVision 2281,一款适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笔记型电脑的虹膜识别传感器。

 

DT1e8zIX0AM5ZFZ

至于其他方面,小米Max 3则是依然保留了红外线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aptX HD高保真蓝牙音频传输等等。目前为止,小米还没能确定将会在何时发布这款小米Max 3,希望小米能够尽早有更进一步的消息吧!各位米粉们,这样配备的小米Max 3,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呢?欢迎留言与小编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一切都不是梦!小米Max 3或可无线充电及虹膜识别,还有后置双摄像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