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9.0最新特性曝光 将切断所有后台App对相机的访问权

0
Galaxy S8 camera hands on 4

随着时代正在进步,人手一机的情况在现在可说是司空见惯,但是对于手机摄像头还是有一些阴谋论者认为政府以及骇客们可以透过钓鱼的方法来骗取用户安装木马软件,进而控制手机摄像头的拍摄,随着手机渐渐变成我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中手机上的摄像头如果真的被不法分子控制的话,用户们的隐私可说是岌岌可危。

而在Google接下来要发布的代号Pistachio Ice Cream(开心果冰淇淋)的Android 9.0上,Google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开始在Android 8.0中强制后台Apps在使用摄像头时显示通知。

Android-P

据悉,这一举措将在接下来的Android 9.0版本中更进一步的升级,闲置的后台Apps将不能再调用手机摄像头权限。

1509655676_gsocho-6453-033_story

换句话说,不会有任何Apps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摄像头,而用户毫不知情。

Google-Phone-9.0-Android-O

此外,据了解,为保证用户隐私,当用户在进行电话录音时,手机会把频率设定为1400Hz,每15秒重复一次的提示音会被加入到通话当中,此提示音将会被双方听到,让对方确认你在录音,而运营商可以选择自由开启或关闭其提示音。

毕竟如果遇到骗子什么的还可以不打草惊蛇?

Google也宣布将在5月8日到5月10日举行2018年度I/O大会,到时Android 9.0的版本新特性将逐步揭开。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9.0最新特性曝光 将切断所有后台App对相机的访问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