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o首款机型将于MWC 2018亮相: 1GB RAM即可流畅运行

0
n

随着目前手机界的配置逐渐飙升,以前4GB RAM的顶配版现今开始逐渐下放到了普通版的行列,而其中的2GB RAM版本也开始渐渐地淡出了众人的视野,那么如果在现在拿1GB RAM的配置来运行Android,试问还可以生龙活虎吗?

能,Android Go也许真的可以。

vladsavov_live_740

Android Go系统是Google专为入门手机制作的系统,安装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剩余内存要比安装普通Android 7.0系统的手机多出整整一倍,换句话说就是针对1GB以及更小内存的手机推出的优化版Android系统。

larger-17-GOOGLE-Android-Go-PH1

而在早前Google已经针对了Android Go推出了针对性的Go系列Apps,使得1GB RAM流畅运行的传奇真的得以实现。

04

据外媒GSMarena消息,第一款运行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将于MWC 2018亮相,但并没有说明机型名称,只是提到一些搭载该系统手机的售价会低于50美元(约RM 195)。

nokia-2

根据之前消息,可以确认Nokia 1将会运行Android Go系统,而且会在MWC2018上亮相。

另外,对于Android One系列产品,Google承诺会在两年内更快获得系统更新,包含最新的AI功能,同时还将提供三年的定期安全更新以及Google Play Protect服务。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Go首款机型将于MWC 2018亮相: 1GB RAM即可流畅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