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小米手环3已通过蓝牙认证

0
xiaomi mi band 2 1

不知不觉间小米手环2推出已经有1年多了,虽然一直有传闻称小米计划推出新一代小米手环来刺激逐渐回冷的可穿戴市场,但小米手环3至今仍没个影。而现在,这款一直活在传说中的小米手环3终于要来了。近日,小米手环3已正式通过蓝牙认证,虽然该认证没有透露关于小米手环3的具体规格,但我们仍然能从中获取一些信息。

60387a338f8f5fa

根据蓝牙认证网站的消息,小米手环3的型号为XMSH05HM,生产方为安徽华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米),支持低功耗的蓝牙 4.2 LE。有新消息称,小米手环3将有可能配备更高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并加入全触屏设计以及更友好的交互界面,能够显示时间、心率、步数、信息等内容。

21086927-5b3edba9a00645fec241aca6a87d3490

除此之外,小米手环3预计还将加入更多量化的锻炼数据,配合改进的传感器,获取更多运动信息。此外,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等小米手环2原有的功能预计也会保留下来。电池方面,小米手环3有可能配备一块超过70 mAh的大电池,续航或有可能达到40天。

s5Vi9t9X8niEZ88UcbdeZc-480-80

按照外媒TechRadar的说法,小米手环3预计将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价格预计会在 2194.98 印度卢比左右(约RM132)。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要来了,小米手环3已通过蓝牙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