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产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小米与Microsoft正式签署战略性合作备忘录!

0
2913a6122f47405997af2932117c4f19

近日,小米与Microsoft正式签署战略性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未来Microsoft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硬件产品等领域与小米开展深入合作,帮助小米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20180223-1-1024x640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小米与Microsoft将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合作:

 

云服务支持:小米与Microsoft正在共同探索进一步利用智能云Azure平台和服务,在国际市场上为小米提供用户数据存储、带宽、计算等服务。

 

笔记本电脑类设备:在联合市场推广、渠道支持和小米未来笔记本及笔记本类产品研发等方面,Microsoft将大力推动小米产品进入更多全球市场。

 

微软小娜与小米智能音箱:双方正在讨论将微软小娜(CORTANA)与小米智能音箱整合进军国际市场的更多可能。双方将进行经常性的高层交流,进一步推进此项合作。

 

工智能合作:双方将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进一步拓展合作,其中将涉及计算机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文本输入、对话式人工智能、知识库、搜索等Microsoft人工智能技术,以及Bing搜索、Edge浏览器、微软小娜(Cortana)、AI小冰、SwiftKey、翻译Translator、Pix相机、认知服务、Skype等产品及服务。并整合小米的IoT网络平台以及人工智能产品。

ea89ab1cb7064c6681ce9b5630325141

其实早在2015年,小米就开始采用Microsoft Azure为小米手机的“小米云服务”提供照片数据的云端存储服务。2016年,Microsoft还与小米在专利交叉许可及转让方面达成协议,为小米产品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了大力支持。而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空间,为双方未来的技术发展、产品创新以及市场拓展带来了更多可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产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小米与Microsoft正式签署战略性合作备忘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