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iPhone X太贵买不起?大马Apple经销商Switch下调iPhone 6S Plus价格,折扣高达RM 650

0
iPhone 6S vs 6S Plus 2 1

对于iPhone X是不是有许多用户觉得价钱高不可攀?可是又想入手便宜的iPhone做门槛?现在本编为各位带来好消息,本地Apple经销商Switch正式为iPhone 6S Plus做促销活动,只需RM 2099,就可以将32 GB版本的iPhone 6s Plus带回家,其折扣幅度高达RM 650。

鉴于早前的iPhone 6 32GB版本售价RM 1499,许多消费者自从看了电池门,降频门等事件后对于iPhone 6较为落后的性能心有戚戚焉,但是对于拥有更上一层楼的性能的iPhone 6S系列却迟迟不降价而揪心,于是Switch可能就听到我们的声音,特此祭出该促销活动。

Switch_IMG-20160524-WA0055_30365de2-ca25-4fbe-b341-06836660c28a_560x462

iPhone 6S Plus的128GB版本则是RM 3249。

虽然也不便宜就是了。

180224-iphone-6s-plus-32GB-RM2099-580x360

其中iPhone 6s Plus 32GB版本从原先的RM 2749降价至RM 2099,该款手机配备5.5寸屏幕,支持3D Touch技术,且A9的性能也不亚于当年的iPhone SE。相机方面支持4K视频的拍摄,同时也配备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活动没有限制,直到库存售完为止。

 

 

更多Zing彩:

本文:

觉得iPhone X太贵买不起?大马Apple经销商Switch下调iPhone 6S Plus价格,折扣高达RM 6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