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 Google表示Android 9.0有黑夜模式?不存在的

0
dims

这一篇新闻可谓是打得本编耳光响亮,欸不对,外媒也有报道,应该是我们全部都有报导这一篇新闻的媒体都耳光响亮。

不会太离谱什么的 都是...

不会太离谱什么的 都是…

此前曾有消息曝出,Google将会在Android 9.0加入全局夜间模式,这让不少消费者和开发者都为之兴奋,因为现在的手机使用时间已经越来越碎片化,因此夜间模式的加入,对于深夜党的用户们来说将是一个福音。

google-pixel-2-dark-theme-dark-mode-app-drawer

不过很快Google就为此做出了澄清,据外媒报道,Google已经承认不会给Android 9.0加入全局黑夜模式,Android 9.0上的黑夜模式新特性只是为了方便开发者们针对App做夜间模式的视觉特效,而非黑夜模式。

dark-mode

而黑夜模式其实早在Android 6.0时就已经加入,只不过在正式版依然没有全局黑夜模式,好在一些第三方的ROM已经加入类似的夜间模式,也算是变相的曲线救国吧?

所以说,不要成天想搞个大新闻,说什么现在已经确定啦,本编算是做了一点微笑的工作来纠正这个错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瞬间打脸 Google表示Android 9.0有黑夜模式?不存在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