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全新可折叠式设备曝光 定位位于平板与手机之间

0
Windows Core OS

Microsoft早在先前就被爆出持有折叠平板的专利,其代号名为Andromeda仙女座,并且该款产品多次被媒体猜测为手机,亦有一说是平板,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其可像我们以前用的电子词典版可折叠式设计,利于便携。

现在Microsoft有一份新的专利暗示,Andromeda配备了新的可拆卸的概念设计。

05

其专利显示Andromeda的转轴可以实现0°到360°无死角的开合与固定,而转轴组件内包含以磁力吸附为原理的锁定结构,能够让屏幕在任何角度“坐稳”。这项题为“Magnetic Block Locking of an Electronic Device(电子设备的磁力固定锁)”的专利虽然今天才被曝光,但其早在2016年8月就已经被微软提交申请。

chrome_2017-10-29_14-01-51-1024x576

通过一种模块化的铰链设计,重塑了Andromeda设备具备可折叠特性的情况下实现了模块化组合。

0 (2)

具体来说就是,这款设备的两边都可以分离,或者也可以单独存储、使用,并以手机的大小被收纳在口袋中。

Microsoft-applies-for-a-patent-on-free-stop-360-degree-hinges-for-its-folding-Andromeda-device

根据多方面的爆料消息,Microsoft也将为Andromeda打造特殊定制版本的Windows系统,它可以打电话,也能像三星Galaxy Note 8一样提供随手速记的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全新可折叠式设备曝光 定位位于平板与手机之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