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大改色彩依旧,SONY Xperia XZ2与XZ2 Compact四色渲染图齐曝光!

0
xz2orender2

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没想到SONY新旗舰Xperia XZ2的第一张官方渲染图才被曝光不久,其余的官图就犹如雨后春笋般的接连到来。除了XZ2其余三款配色的官图被曝光外,XZ2的小弟Xperia XZ2 Compact的官方渲染图也被一并曝光了。在发布之前,就让我们先行欣赏下外形大改后的SONY新旗舰吧。

DWzWJPOXcAAbW5i

xz24render

相比上一代棱角方正的外形,Xperia XZ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为圆润,额头下巴大幅收窄以及18:9的屏幕使得屏占比大幅提高,机身背面采用了弧形设计,握持感更好。Xperia XZ2正反都将配备第五代3D康宁大猩猩玻璃,指纹识别从侧面移至背面中间,摄像头也从左上角移到了中间位置,共提供黑、银、蓝、粉四色机身选择。

DWzWJPHWAAAK-9M

XZ2C4color

再来看看Xperia XZ2 Compact,这台小钢炮和自家大哥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屏幕尺寸从5.7寸缩小到了5寸(18:9比例),机身也更厚。背面的闪光灯及ToF传感器也移到了摄像头左侧。颜色方面,XZ2 Compact则提供了黑、银、绿、粉四种配色。

DWyWd7wW4AYClME

此外,爆料大神evleaks也放出了XPERIA XZ2的无线充电底座图,证实了XZ2将支持无线充电。XZ2电池容量为3180mAh,而XZ2 Compact电池容量则为2870mAh,并且不支持无线充电。据悉,Xperia XZ2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支持 Full HD的960fps 超级慢动作录影以及 4K HDR录影。值得一提的是,正面的立体声扬声器还可以利用触觉反馈系统补充音频,使振动与声音同步。

 

好了,关于XZ2系列的外观设计就报道到这里,接下来就敬请期待SONY官方的正式发布吧~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形大改色彩依旧,SONY Xperia XZ2与XZ2 Compact四色渲染图齐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