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正式推出旗下首款Postpaid Flex配套!每月RM30有无限通话+SMS、1GB上网,还有无限应用包选!

0
IMG 20180226 151400 副本

近期里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都会选择签购postpaid 配套,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用户无需担心data 上网会有到期的一天,而且也无需每次都要自己手动对号码充值,但最重要的是价钱方面诱人!根据用户们慢慢转向postpaid 配套,不少电讯公司都推测了自己的postpaid 配套服务,而今天Hotlink 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ostpaid Flex 配套,不仅拥有无限通话+SMS,还能够自由选择特定的无限应用包。

 

IMG_20180226_145448

今天Hotlink 就召开了一场媒体会,并且正式发布了首个Postpaid 配套–Flex。首先该配套每月的月费是RM30,用户在配套里能够获得无限免费通话+SMS 至全台,还有1GB 高速上网,而且配套是没有任何合约,用户可以随时更换。

 

IMG_20180226_150556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在这Postpaid Flex 里用户是可以选择三款不同的无线应用包,费用是每月RM10,其中包括了:

  • 无限社交 –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Pinterest
  • 无限音乐流 – Spotify、Joox、Saavn、Smule、KK Box
  • 无限聊天 – WeChat、WhatsApp、LINE、IMO、QQ IM

 

除此之外,如果觉得配套里的1GB data 上网不够用,用户也可以自行额外购买data 流量:

  • RM25 获5GB(每月自动更新)
  • RM30 获5GB(单次)
  • RM10 获1GB(单次)
  • RM5 获1GB(每日)

 

IMG_20180226_145823_1

如果你对该配套有兴趣,从今天起就可以到特定的Hotlink 经销商、所有Maxis Centres 或Maxis 独家合作伙伴处签购,更多的配套详情也可前往Hotlink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正式推出旗下首款Postpaid Flex配套!每月RM30有无限通话+SMS、1GB上网,还有无限应用包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