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表Galaxy X新进展:屏幕可向内翻折,将确保用户体验良好才发布

0
galaxy x featured

对于昨晚亮相的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来说,作为今年Android阵营的开门旗舰,虽说外型上没有S8发布时那么惊艳,但是自身综合实力都能够跟iPhone X叫板的它,还是会引来高端用户的关注。

 

三星自曝Galaxy X:屏幕能内向直接对折!

在OLED屏幕上创新一直没敢停止创新的Samsung,需要更快的速度来催生整个手机产业的进步,当然也是为了更好的去抵御竞争对手,所以今年在屏幕创新上,他们会有更新的作品呈现。发布Galaxy S9/S9 Plus后,Samsung Mobile负责人高东真主动透露了重磅新机Galaxy X的情况,他们的确正在加速研发,不过大家不要以为屏幕折叠这是个噱头。

 

三星自曝Galaxy X:屏幕能内向直接对折!

在高东真看来,Samsung推出Galaxy X的时候,就会把屏幕折叠的体验做好,而他们最先发布的会是屏幕能内向折叠的版本(直接屏幕的对折),而接下来才是屏幕对外折叠的版本。

 

surfacephonemain.0

值得一提的是,Microsoft也在准备Surface Phone也会是上述设计,多个专利显示,对的或它也是双屏设计,但是拆卸相互独立能使用的跟三星这个还有些不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发表Galaxy X新进展:屏幕可向内翻折,将确保用户体验良好才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