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该不该剁手呢?先来一图看懂Samsung Galaxy S8与S9的区别在哪吧!

0
galaxy s9 galaxy s8 3 副本

昨晚在MWC 2018 大会展前,可谓是非常精彩的一夜,因为除了有Huawei 带来了新品外,还有最受瞩目的新一代Samsung Galaxy S9/S9+ 的发布。那么到底作为新一代的上半年Android 机皇,这款S9 与上代的S8 有着什么区别呢?这里就给有打算入手这款手机的读者们,带来一图看懂两者的差别吧!

 

rZaM fyrwsqi2379548

 

其实在外观上两者的差别并不大,不过在高度上Galaxy S9 是缩小了1.2mm,厚度与机身重量也有略微增加。如果说外形最大改变应该就是背部,因为这次指纹识别位置移到了镜头下方。

在硬件方面,Samsung Galaxy S9 是采用了F1.5 及F2.4 的可变光圈,处理器当然就是Snapdragon 845/ Exynos 9810,另外在扬声器上也支持了Dolby 音效,也支持QC 2.0 快充技术。

 

28503989 10155779407763248 233286266 o

此外这次Samsung Galaxy S9 是出现了类型Animoji 的AR Emoji 功能,通过运用面部识别技术,Samsung Galaxy S9/ S9 Plus可以实时监测用户表情,并生成出一段像iPhone X的Animoji那样的小动画,非常有趣!而与iPhone X上的Animoji不同的是,Samsung的AR Emoji是可以从任何的App发送出去。

 

那了解过了与上代的区别后,大家应该就有更明确的答案该不该剁手,不管怎样售价还是消费者最想知道的。其实有关手机在大马的售价已经出炉,如下:

Samsung Galaxy S9:

  • 4GB RAM+64GB ROM = RM3,299

Samsung Galaxy S9+ :

  • 6GB RAM+64GB ROM = RM3,799
  • 6GB RAM+128GB ROM = RM3,999
  • 6GB RAM+256GB ROM = RM4,399

 

 

更多Zing彩:

 

 

本文:

到底该不该剁手呢?先来一图看懂Samsung Galaxy S8与S9的区别在哪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