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鸟优惠结束了?!UniFi Mobile最多申请5张SIM卡变3张SIM卡、网络流量20GB变10GB!

0
umobile 副本

TM早在一个月前以UniFi的名义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配套——UniFi Mobile,并且还正式上架了~当时TM就免费送给用户20GB的LTE网络流量、而且还可以同一时间注册5个电话号码,然而今天TM就更改了这项优惠。从原本可同一时间注册5个电话号码就减至3个;免费20GB LTE网络流量则是减至10GB!这就意味着……早鸟的优惠结束了啊~~~

 

unifiii

今天UniFi Mobile就结束了早鸟优惠,原本每个mobile@unifi App的ID都可同一时间注册5个电话号码,然而从今天起则是可以同一时间注册3个电话号码罢了……不仅如此,原本免费20GB的LTE网络流量也减至10GB了!但是,还没来得及申请UniFi Mobile SIM卡的读者们也先别后悔,因为现在每个mobile@unifi App的ID还能够申请3张SIM卡,而且还有免费10GB LTE网络流量、10分钟通话时间以及10封SMS。

 

lalala

当初错过UniFi Mobile早鸟优惠的读者们,现在你们都还能够弥补‘后悔’哦!因为免费10GB LTE网络流量、10分钟通话时间以及10封SMS的优惠是到3月31日,所以想要申请的朋友就真的要立马去申请了,这样才不会再错过UniFi Mobile的优惠啊!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UniFi Mobile的官方网站哦!

UniFi Mobile Apple App Store:Apple iOS点这里

UniFi Mobile Google Play Store:Android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早鸟优惠结束了?!UniFi Mobile最多申请5张SIM卡变3张SIM卡、网络流量20GB变10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UniFi Mobi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