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保持刘海屏?!Apple或在2018下半年推出大屏版、升级版与廉价版iPhone X!

0
iphone x sell iphone 2 副本

iPhone X亮相之时,除了它的刘海屏看起来有点奇怪之外,它的全面屏以及价格都惊艳了四座!碍于iPhone X昂贵的售价,有许多果粉都止步于iPhone 7/7 Plus或iPhone 8/8 Plus,但是根据彭博社的报导,Apple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3款新的iPhone,其中一部iPhone的屏幕尺寸更是比过去所有型号的iPhone都还要大、另一部则是现有的iPhone X的同尺寸升级版、最后一部则是拥有旗舰特性的相对廉价的型号。看来,这回就真的值得期待了!

 

641

根据彭博社的报导,在三款新iPhone之中,那款屏幕最大的型号将配备6.5寸屏幕,相信这将成为市场上最大屏幕的智能手机之一。虽然其屏幕有6.5寸之大,但其机身尺寸的大小将和现有的iPhone 8 Plus差不多,这都归功于更窄的边框设计。而大屏幕的iPhone也较容易吸引商务用户,而且还会为特定App提供分屏模式,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更方便地执行类似放松邮件、编辑电子表格等操作。

iphones8 plus

 

这款大屏幕的iPhone在Apple公司内部的代号为‘D33’,而部分原型机的屏幕像素为1242×2688,与5.8寸的iPhone X屏幕像素相同。此外,苹果还计划在这款iPhone中采用OLED屏幕、使用面部识别Face ID解锁和完成支付。而同时推出市场的还有另外一部堪称iPhone X的升级版,Apple公司内部代号为“D32”,上上述两部iPhone都将采用Apple A12处理器,并且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

 

hbi52afd2m4l5h0awnha

除了高端产品,Apple也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拥有旗舰机特性的相对廉价版iPhone。为了降低成本,这部iPhone将会采用与iPhone 8同样的LCD屏幕技术以及铝制边框和玻璃后壳,而非iPhone X所采用的不锈钢后壳。但这部廉价版的iPhone同样会支持面部识别Face ID以及全面屏。

 

apple-logo

根据外媒报导,Apple通过推出多款iPhone来吸引数量众多的平板手机用户的兴趣,而且还能够迎合渴望购买廉价版iPhone X用户的需求。该消息还称,Apple还在考虑在一些特定地区中推出双卡双待版大屏幕iPhone,以满足经常出国的商务用户的需求。据了解,Apple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新产品测试,这三款新iPhone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但发布计划还没有获得最终确定,而Apple目前还没有立刻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保持刘海屏?!Apple或在2018下半年推出大屏版、升级版与廉价版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