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准备进军高端Android手机市场!爆料大神曝光最新“无边框”Ghost,即将印度发布!

0
blackberry generic 副本

前不久Blackberry 已经宣布正式放弃自家的系统,并全面转向Android 系统市场,而RIM 也发出公告会在明年年底前,全面停止Blackberry World 应用商店,同时BB 10 以及BB OS 的服务支持也会全面终止。不过这一切都不代表着Blackberry 会停止推出新手机,而是为进军Android 高端手机市场所做的准备。

 

黑莓高端机型曝光:无边框+安卓系统

根据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 给出的最新消息,目前Blackberry 已经是有一款名为 “Ghost” 的高端Android 手机,准备进入到印度市场发布。有趣的是这款手机还被称为是采用了 “无边框” 设计,只不过它是否与其它的所谓无边框手机设计类似就不得而知了,再说渲染图上所能看到的由于是在暗屏情况下,所以看不清楚…

 

blackberrymain1

目前除了图片和系统外,有关该手机的更多消息都还没浮上水面,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这款手机会由Optiemus Infracom 公司设计并制造。其实这家公司是BlackBerry 的三个被生产许可方之一,在去年就于印度市场对BlackBerry KeyONE 进行销售,因此外界也猜测这款手机或许只会在当地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准备进军高端Android手机市场!爆料大神曝光最新“无边框”Ghost,即将印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