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7/2) 8点】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笔电限时大优惠!限定两小时,折扣RM1300!

0
new surface pro featured

如果你正在打算购买一部新笔电的话,那就要注意一下CW编接下来要带给你的好康啦!Microsoft Malaysia将会在今天(2月27日)晚上8点到10点之间,在Lazada官方网店为Microsoft最新的笔电:New Surface Pro进行限时大优惠!从今晚8点到10点这段期间,这款New Surface Pro笔电将会限时折扣至RM4699,总共折扣了RM1300啊!

 

Surface Pro Sale

这次的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限时大优惠将会在Microsoft Lazada官方网店举行,从今晚(2月27日)晚上8点开始,届时i5版的New Surface Pro将以RM4699的优惠价出售,随机还将附送Surface Type Cover键盘、一年的Microsoft Office 365 Personal、免费一年延长保家以及免费F-Secure防毒软件!

 

Surface pro Poster image V1

这次获得优惠折扣的是i5版本的New Surface Pro,除了搭载了第7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之外,还将搭载8GB DDR4 RAM、256GB SSD固态储存和出厂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这样的疯狂降价,错过了一次可能以后都遇不到啦!如果你也刚好想要买一部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的话,待会晚上8点就打开Microsoft Lazada官方网店抢货吧!

 

>>>>>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晚(27/2) 8点】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笔电限时大优惠!限定两小时,折扣RM1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