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用户注意!Beta Labs正式开放Android 8.0测试版活动!

0
Nokia 3 PhonesForRealLife 副本

在MWC 2018 上,Nokia 就带来了一共5 部的新手机,另外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更是在现场宣布,Nokia 3 的用户可以在星期一开始尝鲜试用测试版Android 8.0 系统。果不其然,该承诺也在昨晚被实现,正式宣布Nokia Beta Labs 开放让Nokia 3 用户可以吃上Oreo 饼干啦~~~~!

 

twitter

就在昨天下午Juho 就通过了Twitter 宣布Nokia 3 加入Android 8.0 测试活动的消息。

 

DW85Wb1U0AAKHMq

在用户加入到Beta Labs 后,手上的Nokia 3 将会在12小时内获得测试版Android 8.0 系统的更新通知,而在成功升级系统后所能获取的新功能包括了:

  • 画中画功能
  • Notification 通知点
  • 自动填写功能
  • Google Play Protect 加强安全防护
  • 提升系统开机速度

 

Nokia 3

对于有兴趣想要尝鲜新系统的用户,在这里还是要提一提你们,所谓的测试版就是还未100% 完成的版本,因此系统很有可能会存在些不知名的bug,所以可以先想清楚再行动。不管怎样,在更新前还是先把手机里重要的资料给备份起来,决定要参与的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注册。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用户注意!Beta Labs正式开放Android 8.0测试版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