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多一款游戏手机可以选择?!Nubia首部概念游戏手机渲染图曝光:整部手机超科幻!

0
nubia game phone

在MWC 2018大会上,Nubia展出了一款具有颠覆设计和黑科技加持的概念新品——游戏手机,这也是第一家正式布局“游戏手机”细分领域的中国品牌手机厂商。

 

努比亚概念游戏手机亮相:超跑风格+风冷设计

从渲染图来看,Nubia这款游戏手机采用“超跑级”外观设计,背部中央可以看到明显的折线,摄像头、补光灯上下排列极为狭长。上下两端还有橙色条纹装饰,极具科幻感。同时,针对游戏手机“高性能高功耗”的特点,Nubia这款游戏手机号称采用“风冷、近黑体、碳纳米材质、立体风洞切面结构”的四大创新散热黑科技,旨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保证高性能运转并大幅降低手机温度,将游戏体验提升至电竞级的高度。

 

努比亚概念游戏手机亮相:超跑风格+风冷设计

Nubia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Nubia本次展出的新品即将在中国国内亮相,具有超跑风格设计与黑科技加持的概念游戏手机也很快会推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多一款游戏手机可以选择?!Nubia首部概念游戏手机渲染图曝光:整部手机超科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