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WD推出第二代400GB SanDisk Extreme microSDXC记忆卡:读取速度升级至160MB/秒,写入速度90MB/秒!

0
sandisk featured2

其实随着用户对于手机储存空间的需求变大,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支援最高2TB microSD扩充的手机,导致目前市面上出现一个容量超大的microSD卡也已经见怪不怪。在去年发布了旗下第一张400GB的SanDisk microSD卡之后,Western Digital在这次的MWC 2018大会上就发布了第二代的400GB microSD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记忆卡!虽然容量与前一代的400GB microSD卡一样,但传输速度可是从100MB/s大幅升级至160MB/s!

 

400GB SanDisk ExtremeR UHS-I microSDXCTM card

这款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CX记忆卡,在原有的400GB基础上,将传输速度升级到160MB/秒,相比起上一代的传输速度提升了约50%。除了传输速度上的升级以外,这款400GB的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CX记忆卡还将支援PCIe和A2配置,除了支援热插拔以外,也可以大幅提升安装在记忆卡中的App开启速度。

 

Capture

除了拥有160MB/秒的读取速度之外,这张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CX记忆卡还拥有高达90MB/秒的写入速度,除了适合用来当手机的扩充容量之外,也非常适合用在相机、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等拍摄设备,最高可支援拍摄4K UHD画质的影片!而为了确保摄影工作者和发烧友可以在任何情况使用这张记忆卡来拍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CX记忆卡将支援放水防身防摔,并且在任何温度下都能正常运作,在各种严峻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运作。

目前Western Digital并还未公布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CX记忆卡的售价和开卖日期。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WD推出第二代400GB SanDisk Extreme microSDXC记忆卡:读取速度升级至160MB/秒,写入速度90MB/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