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与配置曝光?!小米MIX 2S将配备8GB RAM+256GB ROM、1600万像素镜头还有4400mAh电池容量!

0
xiaomi mix 2s1

小米官方早前已经确认将会在3月27日举行小米MIX 2S的发布会,当时就已经确认了小米MIX 2S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而且在安兔兔跑分上还跑出273741分亮眼的成绩,成为目前最领先的分数。但近日就有小米MIX 2S的谍照在微博上曝光,而且曝光的还有小米MIX 2S的背面手机壳呢!

 

这就是小米MIX2s外形和配置?参数如此彪悍

根据在微博上曝光的小米MIX 2S谍照上的规格参数,小米MIX 2S将会配备6.01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4400mAh电池容量、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预装MIUI 9系统。

 

这就是小米MIX2s外形和配置?参数如此彪悍

另外,根据所曝光的小米MIX 2S的谍照外形上,可见小米MIX 2S将会承袭小米MIX 2的外形,但是屏幕底部的‘下巴’会再收窄,以此来提高其屏占比。此外,曝光的还有小米MIX 2S的背面手机壳,但是这款曝光的背面手机壳与早前在网络上所看到的小米MIX 2S的设计图与渲染图有点不一样,因为它将后置摄像头放在手机背部的左上方,而不是手机背部的正上方。

 

小米MIX 2S确认3月27日发布!国内首发骁龙845 跑分27万

但是以目前所曝光的小米MIX 2S的照片来看,小米MIX 2S将会延续后置指纹识别,至于所曝光的规格参数以及外形设计是否属实,那就要等到3月27日,让小米亲自为我们揭晓咯!小米MIX 2S这样的规格参数,不知道有没有虏获你们心呢?欢迎米粉以及读者们来留言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形与配置曝光?!小米MIX 2S将配备8GB RAM+256GB ROM、1600万像素镜头还有4400mAh电池容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