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倒置版的小米Mix 2?Alcatel 5外型速看:这名字一听就充满情怀

0
alcatel 5 featured1

在这个各大手机厂商云集的MWC 2018大会上,除了有像Samsung和Sony这样的大厂发布了新手机之外,已经在智能手机界中沉寂了一段日子的Alcatel也发布了新机,而且采用的可是机海战术,一次过发布7个新品!小编这次就有幸在现场上手这次Alcatel的期间:Alcatel 5,话不多说,马上去文!

 

Alcatel 5 规格参数:

IMG_20180226_121527_副本

  • Android N
  • 5.7寸720p LCD 屏(18:9)
  • MT6750 八核处理器
  • 2/3GB RAM + 16/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到128GB)
  • 前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f/2.0 光圈、120°广角镜头、EIS 电子防震
  • 后置1200万像素、f/2.2 光圈、双色温LED 闪光灯、EIS 电子防震、Light Trace、慢动作拍摄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
  • Face Key 脸部识别
  • 双NanoSIM
  • microUSB 2.0
  • 152.3 x 71.1 x 8.4 mm
  • 144 g
  • 金属金、金属黑

售价:230欧元(约RM1110)

 

外型速看:

IMG_20180226_121449_副本

既然作为Alcatel自家的旗舰机,虽然在性能上来看更像一部中阶手机,但在外观上还是非常有旗舰的气质啦!Alcatel正面搭载了5.7寸18:9的720p LCD屏幕,并且进一步收窄屏幕左右和下巴的边框,乍看之下有点像小米Mix 2的倒反呢!

 

IMG_20180226_121141_副本来到屏幕上方的话,我们可以看到Alcatel 5的额头还是有点宽的,宽度感觉与Sony Xperia XA2 Ultra差不多。除了看到听筒和传感器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Alcatel的前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

 

IMG_20180226_121205_副本

IMG_20180226_121217_副本

从手机的左右侧面,我们分别可以看到Alcatel 5的SIM卡槽、音量键和开机键,其中开机键有经过不同的纹路处理,帮助用户更轻易分辨出开机键。而在手机的底部,我们依然看到左右采用了对称开孔设计,虽然看起来两个都是喇叭,但其实其中一个可是麦克风哦!

 

IMG_20180226_121212_副本

IMG_20180226_121455_副本

转到背面的话,我们就能发现Alcatel 5的背盖采用一体式金属设计,上面还有拉丝工艺处理,无论在外形上和手感上都非常好。手机背部上方我们可以看到Alcatel 5的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双色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器。相比起其他采用这种排法的手机,Alcatel 5的镜头面积明显会大很多,非常高调。

 

其他上手照:

IMG_20180226_121144_副本

IMG_20180226_121120_副本 IMG_20180226_121138_副本

 

 

IMG_20180226_121115_副本

 

总结: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Alcatel这次还是推出了新品,看着手上的Alcatel 5,顿时一股情怀涌上心头啊!从这次Alcatel推出的新品来看,这次Alcatel依然避免了与其他大厂在旗舰机上正面对决,反攻大厂们稍微不注重的中端市场,这样的策略其实可说是避重就轻,把自己放在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战场。也许在日后,Alcatel觉得自己在中端市场站得住脚之后,Alcatel就会开始推出一部真正的旗舰手机了吧?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倒置版的小米Mix 2?Alcatel 5外型速看:这名字一听就充满情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