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要来马来西亚了吗?!官方面子书释出新一波预告:贴出真机照,Honor 9 Lite将会登陆大马!

0
honor1

早前Zing Gadget就有为大家报导过Honor 9 Lite通过SIRIM网认证以及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释出Honor 9 Lite海报“E9ually Beautiful”,而昨晚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又再释出新一波的预告,从贴文上的How 9ice就正正是暗示Honor 9 Lite即将登陆大马,与大马见面啦!

 

honor malaysia

相信有很多粉丝都在等待着Honor把Honor 9 Lite带入马来西亚吧?就在昨晚,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正式释出新一波的预告,并且把Honor 9 Lite的真机照都贴在预告上,而且还在贴文上使用9ice暗示(把nice的n换成了9),相信Honor 9 Lite很快就会登陆大马,与大马各位Honor粉丝们见面啦!

 

Image result for honor 9 lite

现在就让我们再看一次Honor 9 Lite吧~Honor 9 Lite是采用了第二代镜面设计,使镜面亮度提升了25%、清晰度提升了10%,而且还搭配双面2.5D玻璃和激光雕刻流光腰线(号称:“马甲线”)。此外背部采用12层纳米级工艺,拥有更加绚丽的镜面效果,彰显年轻活力,中框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先进工艺,两道亮边熠熠生辉,颜值很高。配色提供海鸥灰、魅海蓝、幻夜黑、珠光白四种风格,历时6个月打造,100多种油墨配色方案,打样超过1000片。

 

honor 9 lite 4

而且这部Honor 9 Lite还采用了18:9的全屏设计,其配置则是有: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镜头与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四摄镜头、搭载Kirin 659 2.36GHz八核心处理器、内存3/4GB、存储32/64GB(可扩展)以及3000mAh电池容量。而系统方面则是直接预装了Android 8.0的EMUI 8.0。

 

h9l 0

非常遗憾的是,目前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只是放出了新的预告而没有公开确实登陆大马的日期,但是千万别心灰意冷~相信这部Honor 9 Lite很快就会登陆大马,并且与大马Honor粉丝见面了!有兴趣获得最新消息的读者们可以多留意官方给出的消息,或留守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真的要来马来西亚了吗?!官方面子书释出新一波预告:贴出真机照,Honor 9 Lite将会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