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正式推出A7 III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2420万像素+高素质4K录影,4月起正式上架!

0

Sony旗下虽然有各个类型的相机,但是今天Sony为全画幅无反光镜系列相机再添一员——Sony A7 III!这部Sony A7 III将会配备2420万像素5mm Exmor R全画幅CMOS传感器、ISO感光度高至204800、4K视频录制、5轴光学防抖等!想要看更详细的Sony A7 III,那就立马跟着小编滑下去,走!

 

Sony A7 III规格参数:

A7M3_FE2870

  • 传感器:2420万像素35mm Exmor R全画幅CMOS传感器
  • ISO感光度范围:ISO 100-51200(静止图像可扩展至ISO 50-204800)
  • 4K高素质视频录制(3840×2160像素)全像素读取
  • 5轴光学防抖
  • 自动对焦点:693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93%的图像区域,425个对比度自动对焦点和快速可靠的眼睛自动对焦
  • 最高10 fps追焦连拍
  • 可添加用于调整焦点的操纵杆
  • 存储卡槽:双卡槽
  • 支援Wi-Fi、NFC、蓝牙连接
  • 支援SuperSpeed USB(USB 3.1第一代)Type-C接口
  • 屏幕:3寸TFT触屏,可上下翻折,921000点
  • 电量:最长电池续航可拍摄710次
  • 兼容各种Sony E-mount配件
  • 重量:650g
  • 126.9mmx95.6mmx62.7mm

 

A7M3_front

 

在外观上,Sony A7 III相机依然是保持方方正正的设计、轻巧的外型~这款Sony A7 III相机将会搭载2420万像素35mm Exmor R全画幅CMOS传感器,最高的ISO为204800。同时,这款Sony A7 III相机也支持4K视频录制,而且还内建5轴光学防抖系统,确保用户能够拍出清晰的4K视频。另外,Sony A7 III相机也具备高效连续自动对焦侦测功能,让Sony A7 III的连拍速度能够达到每秒10张,是非常适合用来拍摄高速的物体:如跑车、运动等。

 

A7M3

此外,这款Sony A7 III拥有425个对比度自动对焦点,承袭了广受好评的Sony A9相机的693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同时覆盖93%的图像区域,还有425个对比度自动对焦点和快速可靠的眼睛自动对焦,确保用户在拍摄高速物体时,也能够同时拍摄到最美丽的画面。

 

A7M3_FE2470Z

最后,这部Sony A7 III将会在4月份才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而目前其售价是还未确定的。对这部Sony A7 III有兴趣的读者们,可关注Sony官方网站,以获得更多相关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正式推出A7 III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2420万像素+高素质4K录影,4月起正式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