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或将推出移动“魔术盒”宽频服务:预计将在7月份亮相,10Mbps是最低网速!

0
tm homefi

早前TM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财务简报时透露,TM将在不久后推出一项新的宽频服务,根据TM常务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Shazalli Ramly的说法,这项宽频服务或通过“魔术盒”来为用户提供网络流量,而且网速是从10Mbps起,也就是说10Mbps是最低网速!

 

TM Telekom Malaysia Logo

近期TM不断在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服务,其中更是推出新的UniFi Mobile等。近日TM在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财务简报时就透露将会推出一项新的宽频服务,为还没能够使用光纤网络服务以及不想要被长期合约所绑定的用户提供多一项新的选择。

 

fiber optic cable

因此TM这项宽频服务的目标客户范围将会是年轻消费者和家庭租房者,根据TM常务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Shazalli Ramly的说法,这项宽频服务或通过一个“魔术盒”来为用户提供网络流量。而且这个TM“魔术盒”将使用TM现有的铜线,因此这个“魔术盒”可以跟随用户‘浪迹天涯’,方便让用户能够从一个屋子搬去另一个屋子,那么租房者就不必烦恼因为想要搬家,但网络合约还没到期而担心啦!

 

TM-Unifi-Banner-1000x536

此外,这个TM“魔术盒”宽频服务的最低网速是10Mbps,是、最、低、网、速!这个TM“魔术盒”宽频服务预计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推出市场,但目前没有更多TM“魔术盒”宽频服务的相关消息,相信有关当局是考虑到该服务仍然有许多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而不愿多透露。

无论如何,当接近发布日期时,相信就会有更多的详情会陆续曝光啦~~不知道当这个TM“魔术盒”宽频服务推出时,你又会不会选择它作为你家的Wi-Fi呢?欢迎来留言给小编,一同讨论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TM或将推出移动“魔术盒”宽频服务:预计将在7月份亮相,10Mbps是最低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