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下一款新机即将到来?!印尼街头惊现vivo V9广告牌:2400万像素自拍的刘海屏!

0
vivo v9 featured

在全球首发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X20 Plus UD屏幕指纹版后,vivo最近在市场上可是非常高调呢!除了最近在MWC 2018大会上展出了采用弹出式前置镜头的vivo APEX概念全面屏之外, 最近在印尼街头有人就发现vivo居然立起了vivo V系列新机:V9的广告牌!真机图泄露、渲染图流出等等的新机偷跑方式CW编都有见识过,但是广告牌突然出现还是第一次才看过啊!

 

 

vivov9 2

日前在印尼的其中一家vivo专卖店处,突然就立起了一个新的广告牌,广告牌中展示的居然是之前从来没出现过,连偷跑消息都没有过的vivo V9!从广告牌上来看,这款vivo V9和V7系列一样采用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依然主打自拍功能。但与vivo V7不同的是,这款V9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并且机身边框也进一步被收窄,屏占比非常高!

 

papan iklan Vivo V9

这个广告牌的出现,真的杀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啊!虽然目前并还未有任何确实的消息,但外媒猜测这款vivo V9将会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以及后置双摄镜头。既然广告牌都出街了,相信vivo将会在不久后在印尼当地发布这款vivo V9,届时就让我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下一款新机即将到来?!印尼街头惊现vivo V9广告牌:2400万像素自拍的刘海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V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