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Qi无线充电的一体机电脑?!Acer Malaysia推出新品:3款新显示屏+Acer Aspire S 24 AIO桌面电脑!

0
acer featured

随着市场已经开始进入2018年的状态,各大厂商也开始陆续推出真正属于2018年度的新品咯!Acer Malaysia日前就为我国市场带来了2018年新品:3款新的显示屏和Acer Aspire S 24一体式桌面电脑!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Acer Malaysia为我们带来的这一系列新品吧!

 

Aspire_S 24

Acer Malaysia为我们带来的第一款新品就是Aspire S 24一体式桌面电脑啦!作为一款把所有电脑硬件都整合在显示屏上的一体式电脑,Acer Aspire S 24的厚度成功保持在仅仅的5.97mm!不仅如此,Acer Aspire S 24的屏幕也用上了目前在智能手机非常流行的无边框设计,左右和上边的边框仅有2.7m,给予用户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Acer Aspire S 24的底盘也将内置Qi标准无线充电座,只要用户把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放在底座上即可进行充电!

Acer Aspire S 24将搭载Intel Core i5-8250U处理器、8GB DDR4 RAM、1TB 5400转硬盘以及128GB SSD固态硬盘。发售消息方面,Acer Aspire S24的官方建议售价为RM4399。

 

XF270HA

除了新的一体式电脑之外,Acer Malaysia这次还为本地市场带来了三款新的显示屏!首先第一个要介绍的就是Acer旗下的XF电竞显示屏系列的新品:XF270HA!作为一款电竞显示器,这款27寸的Acer XF270HA可是有着240Hz的更新速度以及1ms的反应时间,非常适合用来玩射击和动作游戏!除此之外,Acer XF270HA也将至元AMD FreeSync以及Adaptive-Sync技术,确保显示出来的画面不会进行拉扯和锯齿。而面对长时间面对着屏幕的电竞玩家,这款Acer XF270HA也将支援Acer EyeProtect技术,确保用户可以长时间使用而不伤用户眼睛哦!

Acer XF270HA的官方建议售价为RM1499。

 

ED242QRA

 

在介绍了Acer XF270HA之后,接下来就要介绍Acer Malaysia这次为我们带来的曲面显示屏新品:Acer ED242QRA啦!这款23.6寸的ED242QRA曲面显示屏除了支援178度的现实角度之外,拥有144Hz更新速度、4ms反应时间,以及支援AMD FreeSync技术的它也蛮适合用来玩游戏的哦!

Acer ED242QRA的官方建议售价为RM799。

 

EB321HQUB

如果你嫌之前介绍的两款显示屏尺寸都太小的话,接下来这款31.5寸的Acer EB321HQUB显示屏就非常适合你啦!采用了31.5寸的WQHD屏幕(2560×1440分辨率)以及178度显示视角,虽然相比起之前两部显示屏来说比较不适合用来玩游戏,但这么大的屏幕用来看戏的话可是一流的体验!

Acer EB321HQUB的官方建议售价为RM1099。

 

以上Acer新品都已经在全国Acer授权经销商处开卖,欲知更多关于这些产品的详情可以浏览 Acer Malaysia官网 或点击 Ace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带Qi无线充电的一体机电脑?!Acer Malaysia推出新品:3款新显示屏+Acer Aspire S 24 AIO桌面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