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2017全年可穿戴设备总销量调研结果出炉:Apple增长率达55.9%、小米下滑0.3%!

0
apple wearable device 2017

说到智能手表这类型可穿戴设备,不知道你的心头好又是哪一款呢?近日IDC就公布了2017年度调研报告,其中包括了:2017年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以及2017年全年总销量。无论是2017年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还是2017年全年总销量调研结果,Apple都稳坐榜首之位!

 

20180302 152811 138

根据IDC的调研报告,2017年第四季度,Apple Watch系列的出货量为800万左右,占据该季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榜首,而Fitbit的出货量为540万左右,位居第二。而在榜单上的第三、四、五名则是小米、Garmin、Huawei及其他的可穿戴设备。

 

20180302 152938 778

在2017年全年可穿戴设备的总销量数据中,Apple的Apple Watch系列的总销量为1770万支智能手表,称霸榜首。位居第二名的则是小米,出货量为1570万支、第三名则是Fitbit,出货量为1540万支。另外,Apple的Apple Watch系列产品在2017年全年表现都十分抢眼,而且增长率更是达到了55.9%!虽然小米位居第二名,但是在小米手环出货量方面,则是出现了0.3%的下滑现象;位居第三名的Fitbit更是出现了下滑31.6%的现象。

 

小米Band 2智能手环造成用户严重烫伤 科技世界网

根据外媒的猜测,小米手环的出货量之所以会下滑是因为小米迟迟都还没推出新品,第一代及第二代的小米手环已经出现了疲软的状态,无法继续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外媒更是指出小米当下的任务就是应该迅速推出接替第一代及第二代小米可穿戴智能设备,但早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第三代的小米手环已经通过蓝牙认证,并且预计将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

你所穿戴的可穿戴设备牌子又有没有在榜单上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DC 2017全年可穿戴设备总销量调研结果出炉:Apple增长率达55.9%、小米下滑0.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