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own被果粉挤爆了啦!千人排队抢便宜货,为安全起见Switch紧急喊“STOP”!

0
switch 副本

今天位于MyTown 的Switch 就正式举办了一场清仓大促销的活动,现场是可以让果粉们以超低价买Apple 产品,其中就包括了RM200 买iPhone。收到这一消息后,是吸引了大批果粉到现场抢货,夸张的是人潮不仅在Switch 门口,甚至就连商场外也可以看到队伍,可想而知大家是多么地疯狂呀!!!

 

27971906_10157146360573146_2485905457808922464_n

在前几天,大马Switch 就宣布会在MyTown 的分行举办一场清仓大促销,日期会从3月2日起至4日,并且有从RM30 买iPod Shuffle 到RM100 买Apple TV;手机方面也有RM200 买16GB iPhone 5S 到RM900 买iPhone 6S Plus 等。

 

Switch malaysia crowd wahidi AG

Switch malaysia crowd shan malik

没想到的是,在天还没亮就可以看到已经有人在排队,而且超级夸张的是人潮是从Switch 店门口拍到商场外,就连手扶梯上也站满人,看了就觉得超级危险的啦…现场情况大家可通过照片感受一下。

 

Switch malaysia closed karl ngun

见这情形Switch 在与商场管理层商讨后,就决定在中午12点时宣布关店,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有次序的离开。不过有网民指出店内的产品已经被扫空,所以提早关店,也导致一些买不到产品的人在店外起哄。

 

蘋果專賣店在面子書發布售罄產品清單,方便民眾獲得最新消息。(截圖取自網絡)

最后在Switch 的官方面子书上,也公布了一些已经卖完的产品名单。不知大家今早有没有也去排队呢?还是有经过现场的也可以在留言分享一下现场的情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yTown被果粉挤爆了啦!千人排队抢便宜货,为安全起见Switch紧急喊“STO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