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召车服务前往医院!Uber在美国推出新的Uber Health召车服务:让病人准时到医院复诊、看病!

0
uber health1

科技为人类带来很多方便,就如你不方便搭乘公共交通的话,或者你会想到使用网络召车服务Uber来为自己召一辆车前往目的地吧!目前为止,Uber在马来西亚仅提供我们两种服务:一种是Uber网络召车服务、而另一种则是Uber Eats外卖服务。近期,Uber在美国就推出了新的Uber Health召车服务,让不方便搭乘公共交通或无法自行驾车前往医院的病患都能够准时抵达医院看病或复诊。

 

Phone Desktop 1

有一点要注明的是,Uber Health并不是提供紧急的救护车服务,而是提供特别的召车服务,方便病患能够顺利准时抵达医院看病以及复诊。对于不方便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无法自行驾车前往医院的病患来说,Uber Health召车服务可是一个福音,因为他们可以选择Uber Health召车服务到医院看病及复诊,那就不会再错过与医生预约好的看病或复诊时间啦~

 

gettyimages 1961390

此外,病患可以提前几个小时或早至30天前就可预约一部Uber Health汽车。但是万一病患没有一部智能手机的话,不就无法召车了吗?不怕!因为Uber也有顾虑到这一点,因此如果病患没有一部智能手机的话,也可以由病患的代表或医院当局来为病患预约一部Uber Health汽车,让病患能够准时到医院看病以及复诊。根据报导,这项Uber Health召车服务在美国推出后,现在美国公众都使用Uber Health召车服务前往医院看病或复诊,而不再使用911呼叫救护车到医院。

 

 

更多Zing彩:

 

本文:

特别的召车服务前往医院!Uber在美国推出新的Uber Health召车服务:让病人准时到医院复诊、看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