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意误导小米笔记本Pro用户:称可360度反转笔电 结果苦主笑容渐渐消失

0
DJbCoxoUEAARapO

小米一直给人家冠以不务正业的帽子,毕竟路由器,家电,饭煲,笔记本什么的都做了,但是由于涉及的领域过多,难免对于一些用户的评论可能有点应接不暇,这不?早前小米推出的小米笔记本Pro 15.6以高配的笔记本姿态面世,虽然其外观没有什么特色,但是总归还是属于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bfe40c081288c55d

还记得很早以前Lenovo首推配备360度翻折的笔记本吗?只要将笔记本的A面往外翻折既可以实现笔记本与平板之间切换,但是近日来,中国著名电商京东上,有用户恶意在小米笔记本Pro的买家评论中贴出了HP的Spectre X360的翻折照片。

20180301_121311_913

并且该用户还评论说其意外发现屏幕可以触控,并且实现360度翻转,还鼓励其他用户尝试。

20180301_121312_420

于是你懂的,一堆盲目地小白用户真的以为如实,就这么地将笔记本给翻折过来。

正版表示我有这个功能我怎么会不知道

正版表示我有这个功能我怎么会不知道

苦主表示笑容渐渐消失

006m97Kgly1ffw8ogih9ij30yh0szwhc

苦主们的心里一定是觉得应该要横眉冷对千夫指

858efd7843d75b3e0f89d67f7bcf986a

尽管这是个玩笑,但是有不少用户中招,表示产品已经被折坏,要求赔偿。

所以说,网络上的谣言看看就好,因为毕竟世界那么大,你始终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吃粑粑长大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友恶意误导小米笔记本Pro用户:称可360度反转笔电 结果苦主笑容渐渐消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