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特备最终弹]小米也来插一脚 文件显示早在2015年就以申请升降式镜头专利

0
nexus2cee DSC01844

好吧,本编再次宣布今天是专利文件曝光特备,就当作是庆祝昨天是元宵节吧(意义不明)。

看了那么多厂商的专利,有屏幕,有耳机,有全面屏,那么既然要全面屏,首先要干掉的一定是阻碍未来前行的听筒,这个还好解决,因为小米Mix第一代就利用了骨传导的陶瓷共振技术来实现音频传播,但是最大的敌人就是前置摄像头,在这个美颜相机,柔光自拍的年代,许多颜色厂商开始在前置摄像头上做手脚,因此总不能够让耗费巨资研究出来的24级柔光美白的技术就这样被阉割掉吧?

nexus2cee_DSC01844 (1)

于是Vivo Apex就站出来,首当其冲地把摄像头用升降式的方式解决。

但是你以为升降式这个看似神奇的科技是蓝厂首创吗?

当然啦,论首发是的,但是论专利呢?

66c10001c83a4666ef5b

外媒就在最近从中国国家专利局网站了解到,小米早于2015年申请了一项专利,其所描述的内容与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升降式摄像头非常类似。

gamersky_01small_02_20183116323E2

专利文件显示,通过将摄像头、闪光灯等功能器件集成到一个独立的功能模组中,然后通过在电子设备的本体的任一侧开设配合预设功能模组的开孔,而功能模组能够在机身内进行升降。

gamersky_02small_04_2018311632958

简单点理解就是,通过类似于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升降式摄像头的做法,以显示/隐藏摄像头、闪光灯和光线传感器等器件,然后实现正面无开孔,使得设备更美观。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利特备最终弹]小米也来插一脚 文件显示早在2015年就以申请升降式镜头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