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45+8GB RAM+全面屏,NOKIA新一代旗舰NOKIA 8 Pro曝光!

0
nokia 8 sirocco 4 0

在不久前的MWC 2018发布会上,HMD为我们带来了NOKIA 8 Sirocco、NOKIA 7 Plus、NOKIA 6(2018)、NOKIA 1以及“香蕉机”复刻版8110等新机,定位明确且不乏亮点,不过略为遗憾的就是Snapdragon 845旗舰的缺席了。不过别担心!NOKIA的Snapdragon 845新机虽然会迟到,但绝不缺席!

dfab322594c4a06

日前有外媒爆料称,NOKIA目前正在打造一部超级旗舰——NOKIA 8 Pro。这台新机将配备6.01英寸18:9屏幕(分辨率2160×1080),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6/8GB RAM内存,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双1600万像素的ZEISS镜头,并提供4000mAh的电池。由于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因此该机将同样采用背面玻璃的设计。

nokia-8-sirocco-mwc-22nokia-8-sirocco-manual-camera

相比其他主打情怀的老品牌,NOKIA回归第一年稳扎稳打的策略迎来了不少诺粉的回归。2017年6000万部功能机+1000多万部智能机的销量对于一家“新”厂商来说绝对是超出预期的成绩。那么在2018年,NOKIA的新旗舰是否依旧为我们带来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45+8GB RAM+全面屏,NOKIA新一代旗舰NOKIA 8 Pro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