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系列有最出色的摄像头之一 4K 60fps看似强大却只能拍摄5分钟

0

本编是多媒体设计系出身的小角色,但是想起了目前所有东西都在轻量化的年代,本编于是为了做freelance就开始物色了许多具备最强拍摄能力的手机,当然啦去年只有iPhone X一款是支持4k 60fps以及1080p 240fps的神机,但是谁也想不到现在Samsung galaxy S9冷不防地也推出该功能,但是话说好像有5分钟的时长限制?

Zhiyun-Smooth-Q-3-Axis-Gimbal-Stabilizer-with-Boya-BY-MM1-microphone-Kit-Vlogging-following-shoot

随着现在手机摄像功能的完善,许多以前只能在相机上实现的摄录功能也下放到了手机当中,拿4k 60fps的摄录格式来说,这可是当年Sony旗舰相机才具有的功能,因此本编会建议喜欢从事摄影行业的朋友,如果多数专精Vlog以及简单的婚礼录制的话,买一部手机加手持稳定器就够了。

maxresdefault (1)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在Exynos 8895的时代,Samsung galaxy S8系列以及Note 8等机型就从实力来说已经可以支持4k 60fps的摄录能力,但是应该是Samsung为了顾及Snapdragon 835的处理能力,而将Exynos 8895的4k 60fps给封印起来。

Galaxy-S9-has-a-5-minute-rule-on-recording-4K-60fps-video

终于在Exynos 9810的时代,正式解放。

Galaxy-S9-2-740x455

但是Samsung Galaxy S9和S9 +上录制4K 60fps视频存在一个限制,那就是最长只能连续录制5分钟。出于各种原因,包括内存,处理能力等,Android厂商一直在限制最高视频设置下录制的时间。此前Samsung 就曾在旗下机型中限制4K 30fps的视频最长只能连续录制五分钟,现在看来同样的限制转移到了4K 60fps视频。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系列有最出色的摄像头之一 4K 60fps看似强大却只能拍摄5分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