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次的操作都丝滑流畅 Oneplus 5T现可更新Android 8.0正式版

0

早前Oneplus 5T发布时预装的Android 7.1.2让许多粉丝们感到失落,毕竟一个性能怪兽居然还未搭载Android 8.0系统难免让拥趸有点失望,在询问官方后给出的答案是正式版将在2018年才会发布,现在终于来了。

OnePlus-5-Review-15-840x473

早前就有网友询问Oneplus创办人刘作虎为什么同期上市的手机有不少都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Oreo系统,但是为什么唯独Oneplus还未预装在Oneplus 5T身上?

C64VRH42E2QZ_one5t-paul (1)_300 PB87VAKMT8C2_one5t-paul (2)_300

根据刘作虎的说法,实际上Oneplus 5T之所以没有上Android O,是因为该版本还没有达到预期,不兼容很多第三方软件。你看看小米A1在升级Android Oreo后出现的各种bug就知道这可是一颗烫手山芋。

screen_shot_2017-11-17_at_09.32.10

另外,Oneplus似乎正在架设自己的系统升级框架,因此这次更新来得有些晚。

5t-ox-hero-1024x576

而终于就在近日,Oneplus正式向Oneplus 5T用户们推送了Android 8.0的正式版更新,升级包大小为1.8 GB,Oneplus表示本次更新提高了手机流畅性,同时续航更久并且系统更加安全。

早前Google就有表示过Android 8.0系统加强了对后台Apps的控制,间接抑制了后台自启等问题,从而延长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

可是目前本编的Oneplus 3T的GPS接受不佳该怎么办?

5cae496959defea4238f33ec4da03537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每一次的操作都丝滑流畅 Oneplus 5T现可更新Android 8.0正式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