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Fitbit亮眼财务报表续命 Fitbit拟推出新智能手表Fitbit family曝光:更小更轻盈

0
fitbit ionic 14 副本

虽然说穿戴设备市场整体有不错的扩充,但从颇早期就已经加入战圈的 Fitbit,却是在市场份额上爆跌了 40% 之多,落在了小米和苹果之后,并且还在持续下滑中。

这当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智能手表成为了穿戴设备的主力,取代了简单的运动手环等设备的地位,而 Fitbit 却没能跟上,只在去年推出了单一款的 Ionic 来应战。

555684-fitbit-ionic

因此,碍于Fitbit Ionic单独一款始终无法撼动如此庞大的智能穿戴式设备的市场,因此有传闻指出Fitbit将会推出一款名为Fitbit family的智能手表,结合更大众化的设计取向,并且依然是一款主打健康与健身的穿戴式设备。关键是售价会低于Fitbit以往产品的定价。

fitbit_1

Fitbit 同时也希望能更推广自家的订阅服务,来提供一个稳定的资金来源,不然以现状来说,Fitbit 的财务完全靠新产品支撑,只要没有新品发布,财报就不是那么好看了。

fitbit-premium-digital-health-tracking-subscription-service-1-638

Fitbit family类似于之前的Fitbit智能手表表盘,更小、更薄,并且将会推出黑色、银色、玫瑰金和墨绿色。该智能手表还支持GPS,支持50米防水,除此之外还将支持血氧传感器。

fitbit_2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Fitbit亮眼财务报表续命 Fitbit拟推出新智能手表Fitbit family曝光:更小更轻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