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ivo前置摄像头隐藏哪家强?魅族出来打圆场(挺有押韵的)

0
nexus2cee DSC01844 1 副本1

Vivo Apex概念机甫发布瞬间炸裂科技圈,其超乎寻常的98%屏占比以及隐藏式摄像头的设计着实让人们耳目一新,但是在Vivo Apex发布后,一篇关于小米在2015年申请的专利文件曝光,内容阐述了小米已于2015年时就已经申请了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

于是就像金坷垃一样,Vivo和小米之间就为了升降式摄像头到底是属于谁的展开探索。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魅族瞬间跳出,说道:不能打架不能打架

1100641F464B2C4E1C1CD8008D866C07B8787D-8041-AC3F-EE15-72571349DEEA

到底为什么魅族有这种底气可以出来打圆场?

04514V105-3_副本

首先我们先看看升降式摄像头的故事:

Vivo Apex发布后就有网友晒出小米的一张专利图,内容显示小米在2015年时已申请专利,但是小米的专利是指出透过按压的方式来弹出摄像头,而Vivo则是手机自动升降摄像头,与小米的方式有所区别,并且小米暂且没有真机出现。

640 (1)

就在两方人马喋喋不休争论时,魅族站了出来,有网友丢出魅族已申请的专利文件。内容显示魅族已有专利可以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内,从而实现百分百的全面屏设计。

640

魅族对诸位说,不是说你们不好,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Yzovw4

而且该专利还显示,魅族此项专利并不会影响观感以及自拍体验,并且为了可以实现全面屏,还采用了类似小米Mix系列的微型听筒设计。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Vivo前置摄像头隐藏哪家强?魅族出来打圆场(挺有押韵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