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智慧佛珠3月中旬台湾上市 还与寺庙合作推出联名限定款

0
prayer beads 1 1 副本

黑人问号?

1519989032-850febdc088df12c69795eb7b2bc8292

还记得本编很早之前报导过的Acer智慧佛珠吗?就是那个写得本编一口老血吐再屏幕上的新科技产品,现在这串佛珠的后续新闻终于有了下文,那就是具体的价格和发售日终于确认。

1519989432-f1a43b31153830279a8ef4a3fff39261

Acer的智能佛珠将会名为Leap Beads,采用珍贵的清香崖柏陈料制作,以一颗电子主珠搭配13颗子珠制成。并且该佛珠首批限量500串,意味着你很想很想回向给你的列祖列宗,啊paiseh,你需要等。

8bd8303617d5c2ee1cf26be13cd11890

其配套的Apps功能丰富,内建六种环境音,可以一边念佛号一边播放,念佛次数也可以上传Cloud服务器,随时监控寺庙弟子有没有偷懒不念法号,监督修行状态,此外也带来习课、纪录静坐进度及分享添福等功能,还可以设定设定念诵类型、内容、达成方式及回向对象。

a943604c90ca9615be61293d4d177ea3

没错,回向对象,等于你设定好了之后,冥冥中就会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1519989593-9a15296670ac7c05844d5962007f7c2a

除了宗教功能,佛珠可以纪录步数、消化热量、睡眠数据等,当然也有社交功能与朋友互动,设定共同目标。

tumblr_inline_o70ey6QaSa1t6ecng_500

这样你就可以和你的佛友们一起分享心得,分享最近在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然后说声平安喜乐。

据报道,这款产品诞生的理由是Acer内部有一名虔信佛教的员工,发现没有一款Apps可以记录念佛号的次数,于是Acer就结合过往的智慧手环,再加上Apps就变成了这款Leap Beads。

Leap Beads将于3月中旬在台湾上市,售价为3888台币(约RM 521),同时也将提供寺庙合作特别定制版。

我………..

 

 

 

 

我太喜欢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智慧佛珠3月中旬台湾上市 与寺庙合作推出联名限定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