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上的Apple Watch屏幕“弹”出来了?Apple延长保修期至三年:让你免费一对一更换!

0
apple watch 1 edited

不知不觉Apple Watch就已经踏入第三个年头,自Apple Watch面市以来,无疑就是销量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而且还刚刚获得2017年可穿戴设备总销量的冠军呢!如果你所佩戴的是2015年面市的第一代Apple Watch,而且出现各种问题,请你不要犹豫,一定要记得去送修哦!因为Apple已经静悄悄把保修期延长至3年,而现在拿去送修的话,可免维修费,甚至还能一对一更换呢!

 

apple watch cellular

第一代Apple Watch在2015年面市,目前已经踏入第3个年头,而如果你所穿戴的第一代Apple Watch出现问题,请不要犹豫,一定要送修哦!根据本地媒体Soya Cincau的报导,他们手头上就有一支第一代Apple Watch因为电池肿胀的问题而导致手表屏幕弹出。他们将有问题的第一代Apple Watch送去Apple授权的维修商,大约10天左右就获得一部新的第一代Apple Watch了。

 

20 apple watch.w710.h473

一般的情况下,Apple Watch只提供1年的保家期限。但是Apple在察觉到第一代的Apple Watch有电池肿胀的问题之后,就静悄悄地将Apple Watch维修保家延长至3年期限,以便让用户能够更换有电池肿胀问题的Apple Watch。

 

180304 apple watch 1st gen battery swolen free replacement 01

180304 apple watch 1st gen battery swolen free replacement 02

另外,在Apple社区中也有很多用户投诉因为第一代Apple Watch屏幕弹出的问题,其中大部分的用户是通过免费修复或免费更换来解决第一代Apple Watch屏幕弹出的问题。根据本地媒体Soya Cincau的报导指出,Apple延长至3年期限的保家,也适用于马来西亚的第一代Apple Watch呢!

 

180304 apple watch 1st gen battery swolen free replacement 03

180304 apple watch 1st gen battery swolen free replacement 04

当然Apple是否会进行免费维修或免费一对一更换,这都必须取决于用户的第一代Apple Watch的状况。目前像是这样一对一更换的情况只适用于第一代的Apple Watch,因此如果发生类似的情况,我们强烈建议用户先将手表送去Apple授权的维修商处先检查,再决定是否要到第三方维修店进行修理。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手上的Apple Watch屏幕“弹”出来了?Apple延长保修期至三年:让你免费一对一更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 watch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