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拟在马来西亚推出Huawei Nova 2 Lite:配备Snapdragon 430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

0
huawei nova2i cover 1 副本

早前Huawei推出一款性价比超OK的手机——Huawei Nova 2i成功在马来西亚引起热购,如今Huawei预计将会在近期内在马来西亚再推出新一款Nova系列手机,一部属于中端级的Huawei Nova系列手机——Huawei Nova 2 Lite!这部Huawei Nova 2 Lite将会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配备3GB RAM以及32GB ROM存储组合!

 

Honor 7 A!

早前Huawei推出Huawei首款“平、靓、正”的全面屏、且拥有四颗摄像头的Huawei Nova 2i时已经成功吸引不少国人的注意力,更是在马来西亚引起热购。如今Huawei打算在马来西亚再推出另一款Nova系列的新手机——Nova 2 Lite!一部属于中端级的Huawei Nova系列手机~~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Huawei Nova 2 Lite将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配备5.99寸屏幕、3GB RAM及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3000mAh电池容量。Huawei预计将会在近期内推出这款新的Huawei Nova 2 Lite手机。

 

S 22850 809469aaef51110430b561eb717912c4

虽然这部Huawei Nova 2 Lite的配置不如Huawei Nova 2i的好,但是对于新手或对于手机没有那么高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他们使用了。如果你对这部手机有兴趣,那就一定要记得关注Huawei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以获得更多的相关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拟在马来西亚推出Huawei Nova 2 Lite:配备Snapdragon 430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