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抄iPhone X的刘海?其实世界第一部刘海屏幕是它!

0
motofone f3 featured

Apple推出过的那么多代iPhone,几乎每一代都会引领整个业界的某个潮流。有些潮流是好的,而有些则不一定。Apple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X之后就正式带起了“刘海屏”风潮,几乎每家厂商都来搞一个刘海屏手机,搞得消费者们大叫吃不消啊!虽然iPhone X的刘海屏看起来很创新,但是这其实并不是第一部有着刘海屏的手机哦!早在2006年,Motorola就曾经推出过一款采用电子墨水屏的手机:Motofone F3,上面用的就是刘海屏!

Motorola Motofone F3 hero

这款早在2006年就已经推出的Motofone F3,就采用了一块有刘海的电子墨水屏,当时Motorola把它称为ClearVision Display。Motofone F3的屏幕上方除了有刘海之外,左右两边还有像HTC U Ultra那样的小屏幕,分别用来显示讯号强度和电池容量。

 

motorola fone f3 manual 1

在当时,这部Motofone F3在手机界里可是创新之举:把电子墨水屏运用在手机上,除了可以增强手机续航之外,电子墨水屏的耐久度也比普通的屏幕更强。在当时Motofone F3的“坚固度”可是和Nokia 3310同样等级的呢!

 

motorola Motofone F3 2

当然,相比起拥有许多功能的iPhone X来说,这款Motofone F3就显得非常普通,甚至连蓝牙和音乐播放功能都没有,在当时只是一部非常简单的功能机,而只有黑白两色的电子墨水屏在Motofone F3推出后也被确认不适合用来做手机屏幕。

虽然这部手机已经离我们非常久远,不过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你的朋友们在争论谁家的刘海屏更好时,马上拿出这部Motofone F3让他们瞧瞧吧!然后就被他们嘲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都在抄iPhone X的刘海?其实世界第一部刘海屏幕是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