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可在大马买到更多米家产品了!就连小米电动滑板车也开始在KLCC小米旗舰店出售!

0
28722309 10216476310165428 358342432 n

早在去年的10 月,Mi Malaysia 就在Suria KLCC 开启了小米旗舰店,方便米粉们日后在大马买到小米一系列的产品。虽然店内是有摆放许多除了手机意外的米家产品,可是当时都是以展示目的,并没有向外出售。不过现在就不同讲了,因为官方决定向市场出售这些米家产品哦!

 

Capture

据小米旗舰店KLCC 的官方面子书公布,现在米粉们已经可以到该店购买手机以外的米家产品,其中包括了智能电饭锅(RM349)、小米床头灯(RM198)、小米TS 偏光太阳眼镜(RM99)、小米米兔机器人(RM369)。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产品外,就连小米电动滑板车也可以在这里买到哦~ 售价定在了RM1699。

 

22494713_10215086145933699_1291357775_o_副本

其实这些产品在大马开卖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因为在开幕典礼的时候,官方就已经透露有计划会将这些米家产品带进大马市场开卖。如果你有兴趣想要购买,现在就可以到KLCC 的旗舰店,或是槟城的Queensbay Mall 咯~ 至于IOI City Mall 的分行会不会也出售就要另等通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现可在大马买到更多米家产品了!就连小米电动滑板车也开始在KLCC小米旗舰店出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