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再降价!小米Lazada网店促销活动:红米Note 4(64GB版)售RM699!

0
redmi note 4 featured1

小米在不久前就推出了旗下红米系列的最新成员:红米5系列手机,凭着高性价比的性能成功获得众多用户喜爱,成为新的“全面屏性价比之王”!既然有新机推出,就代表旧机将会降价啦!没错,今天小米Lazada网店就举行了前一代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 4的闪电促销活动,64GB版的红米Note 4将获得优惠折扣,售RM699!

 

redmi note 4 featured

没错!这款刚推出时在同价位手机中鲜少有敌手的前一代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 4在今天就获得优惠降价啦!小米Lazada网店在今天就举行了红米Note 4的闪电促销,64GB版的红米Note 4在促销中将会折扣RM250,现售RM699

购买链接:点这里

 

Redmi Note 4

虽然已经是上一代的手机,但红米Note 4在现在的眼光来看依然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中端机。搭载了5.5寸的16:9 FHD屏幕、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4100mAh容量电池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红米Note 4的配置放在现在的中端机市场上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的哦!

如果你刚好也有兴趣想要入手这部红米Note 4的话,现在就是你的大好机会啦!CW编觉得入手来当一部后备机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性价比之王再降价!小米Lazada网店促销活动:红米Note 4(64GB版)售RM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