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首款无线耳罩式耳机即将登场?Apple被爆新耳机研发中:支援降噪功能,或今年年底面市!

0
apple

现今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耳机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和手机一样,耳机也有低端、中端、高端供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选择。日前,根据外媒的报导,指Apple正在计划进军高端耳机市场,更是锁定高端耳机品牌为直接竞争对手。预计Apple这款新耳机最快将会在今年的年底推出市场!

1*d44qK GtXOd9LDi

 

根据彭博社的报导,Apple的AirPods耳机销售出人意料的火爆,现在Apple正在计划进军高端耳机的市场,以实现其在音频领域的野心。根据知情人士透露,Apple目前正在研发一款降噪耳机,可与市场上高端耳机品牌的降噪耳机相互比较,并且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底推出。但Apple目前正面临着降噪耳机的开发挑战,或导致这款耳机推迟发布。

 

在过去的一年里,Apple新的降噪耳机的开发工作曾面临多次问题。据悉,Apple在制造HomePod的过程中也遇过类似的问题,其中最为严重的问题包括重新设计。但最终Apple依然还是发布了售价349美元(约RM1362)的智能音箱Home Pod,并且在今年获得许多好评。

 

https%3A%2F%2Fspecials

因此Apple正重新计划推出高端耳机,除了备有降噪功能之外,Apple还将类似AirPods的无限配对功能也纳入新的Apple耳机当中,这将是Apple推出一系列以音乐为重点的产品和服务中的最新举措。另外,Apple已经在准备将其他的音频配件升级,如Apple AirPods,或将增加防水功能以及新的无线芯片,让Siri能够被语音激活等功能。

 

但是对于Apple来说,耳机的定价将会是热卖的关键因素。根据TechInsights的数据显示,Apple HomePod的售价为349美元(约RM1362),但其成本为216美元(约RM843),这就意味着其利润率比其他Apple硬件产品来得低。同时,Apple AirPods很难组装,并且还使用了不同寻常的设计技巧以及音频技术,这就可让它们的生产成本变得十分高昂。可既然Apple将这款耳机定位为高端耳机,想必售价肯定就不会便宜!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首款无线耳罩式耳机即将登场?Apple被爆新耳机研发中:支援降噪功能,或今年年底面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