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GoPro 360°相机登陆大马!现可预购GoPro Fusion:售RM3199,还可获得免费价值RM300的Fusion课程!

0
gopro fusion

GoPro正式推出首款360°相机——GoPro Fusion,而且也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啦!现在GoPro Fusion正式从今天开放预购,售价为RM3199,而且在3月16日前预购的消费者还可免费获得一个价值RM300的Fusion课程呢!

 

03 OverCapture Desktop

05 ReliveReality Desktop

08 Sound Desktop

GoPro首部360°相机——GoPro Fusion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啦!这部GoPro Fusion一共有两个镜头(一个前;一个后),这正正就是它的绝妙之处,因为GoPro Fusion可将多个图像转换层1张球状的全景图像,而且前后镜头的设计也带有补偿镜头,可达到最佳的拼接效果。

这部GoPro Fusion能够以1800万像素拍摄5200支视频(30fps)或3000支视频(60fps),同时也备有4个麦克风让你收音!

 

07 GoPro Fusion Hero Stabilization Desktop

同时,GoPro Fusion也具备内置万向稳定功能,能够自动稳定影像,让用户能够拍出稳定的影片。此外,GoPro Fusion也能够支援全景拍摄,将所拍摄的球状全景影响制作成为传统的视频,那就能够上传到社交媒体“晒晒”啦!而且还能够将摄GoPro Fusion随意旋转至你想要的角度,用户能够一次性拍摄所有景物,然后再自行选择想要的角度,这方面是传统的GoPro摄像机无法实现的。

 

GoPro Fusion Malaysia

12 GoPro Fusion Hero Accessories Desktop

180305 gopro fusion malaysia free training

这部GoPro Fusion现售RM3199,并且已正式公开预定至3月16日,并且将会在3月18日到手。与此同时,在3月16日前预定的消费者还能够免费参与在3月24日举办的Fusion课程(价值RM300),让你能够精通使用这部GoPro Fusion!对这部GoPro Fusion有兴趣的读者们,可前往LazadaHarvey Norman、senQ、Thunder Match以及All IT Hypermarket等经销商处预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GoPro 360°相机登陆大马!现可预购GoPro Fusion:售RM3199,还可获得免费价值RM300的Fusion课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