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举办“H9LLO V9自拍竞赛”,暗示全新V9全面屏手机将在本地发布!

0
Vivo V9 leak

今年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多手机厂商都在新手机上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而在上个星期位于印尼的一家vivo 店面上,就突然出现了一款至今还未正式发布的新手机– vivo V9。通过广告版,官方也毫不吝啬直接秀出手机的外形设计,虽然是以全面屏为主,但在自拍镜头上据悉是采用了2400 万像素的参数呢。

那你想不想这款手机也在大马发布呢?如果想的话,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咯~

 

vivo

在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上,就贴出了一个自拍竞赛的海报图,原本也没什么特别就一个拍照的比赛嘛~ 不过在活动命名与海报上,却是可以看到V9 的名字,甚至也出现了手机轮廓的图案,这就很理所当然的是在暗示手机是会在大马发布,不过实际会在几号就不得而知了。

 

vivo v9 featured

其实对于这款vivo V9 手机的出现还是有点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在这之前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偷跑消息,至于配置上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通过海报上的 “24MP Selfie” 字眼,换句话说V9 和V7系列一样采用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依然主打自拍功能。但与vivo V7不同的是,这款V9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并且机身边框也进一步被收窄,屏占比非常高!

 

28577049_1017762535051272_5405953229196400001_n

到底这款全面刘海屏vivo V9 会有些什么惊喜,大马的发布时间又会在几时,这些疑问只能够耐心等待官方给出最新公布了。当然有兴趣参加 H9LLO V9 自拍竞赛的,也可以到vivo 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详情,奖品方面是可以赢取2018 FIFA 世界杯入场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Malaysia举办“H9LLO V9自拍竞赛”,暗示全新V9全面屏手机将在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