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即将在大马推出GrabVarsity:一项专为大学生所设的活动!

0
180306grabvarsity01

昨晚Grab 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媒体记者会,现场Grab 是预先公布了一项全新的项目–GrabVarsity。这一项目的推出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学生们的需求,而资料显示Grab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测试该项目,那到底它能够给大学生们带来什么好处呢?一起来往下看吧。

 

GrabVarsity

目前GrabVarsity 的试跑已经在Universiti Malaya 的主校园,及Pauh Putra 的UniMAP 进行当中。除此之外,在官网上也显示位于Sungai Chuchuh,Padang Besar 的UniCITI Alam 也在试跑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官网上也显示GrabVarsity 不单单只提供了叫Grab 折扣服务,其它品牌的产品与服务也一样可通过该项目获得优惠折扣,包括了Shopee、iflix、Photoboom Malaysia、Honor、及Boost。

 

grab large

除了奖励之外,GrabVarsity 显然也提供了学徒和收入机会,但该方案的这些方面的细节尚未在网站上公布。 想要了解到更多详情可以继续关注,因为我们预计Grab会在即将于3月1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揭示它们。最后如果你是这两间大学的学生,可到GrabVarsity 官网申请注册。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即将在大马推出GrabVarsity:一项专为大学生所设的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