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入门机登陆美国市场?Huawei Y9现身FCC官网:18:9全面屏+前后双摄+3900mAh电池!

0
huawei y9 featured

虽然Huawei之前通过与美国电讯商AT&T合作在美国首卖Huawei Mate 10系列手机的计划告吹,但Huawei可是还没放弃进军美国市场的哦!日前美国FCC网站上就出现了一部名为Huawei Y9的手机的身影,预计将会是Huawei即将在美国推出的新入门机!

 

HuaweiY9FCC

dd1fc289994f81b

从外形上来看,这部Huawei Y9正面将会搭载18:9的全面屏,并且采用了前后双摄的方案,机身前后各有一组双摄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手机将搭载3.5mm接口,并采用microUSB充电口,背面则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器。

 

HuawieY9

虽然FCC网站上并没有公布更多关于Huawei Y9的详细配置,但依然可以看到Y9搭载了3900mAh容量的电池,依然主打长效续航。镜头配置方面,虽然没有确实的数据,但从这部手机的定位来看,可以推测这部Huawei Y9将会搭载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目前并未有这部Huawei Y9的售价和发售日期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入门机登陆美国市场?Huawei Y9现身FCC官网:18:9全面屏+前后双摄+39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